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田连钊主持

靖州融媒10月18日讯(记者 李清 通讯员 何嫘)10月18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传达学习省市纪委有关通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乡村振兴、自然资源、商科工信、2022年第三届全国茯苓会议筹备情况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精神全面覆盖、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巩固新时代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凝聚发展合力,持续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进一步彰显责任担当;要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提高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发展,抢抓历史机遇,奋起二次创业,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要坚定不移惠民生,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坚定不移保安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坚持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强化“以实绩论英雄”导向;要严守纪律规矩,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铁规矩、硬杠杠,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问题,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管好年轻干部,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要警醒再警醒,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严格再严格,防范防控措施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必须执行到位;要完善再完善,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细化措施,完善防控机制;要落实再落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防范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全面梳理政策,确保精准指导,做到“瞻前顾后”“左顾右盼”,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决策参谋;要全面查漏补缺,集中攻坚冲刺,坚决打赢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硬仗”;要全面完善提升,完善提炼总结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更多支持;要全面落实责任,做到高效统筹、压实责任、提振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10/18/119530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