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田连钊主持

靖州融媒体中心4月21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4月20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和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精神,《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精神,省纪委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市纪委《关于4起城建领域行贿典型案例的通报》、全市政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分析研究了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听取基层党建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四个坚持”宝贵经验,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扎实推动靖州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要发展壮大农业产业,着力建设生态高效的农业全产业链;要全力以赴为民发展,坚决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突出扩面提质,防范化解风险,努力推动我县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好《决定》的学习宣传贯彻,绷紧防控之弦,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要求,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面落实省纪委书记王双全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文件要求,强化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执纪、强化制度约束,积极稳妥、依法依纪开展自查自纠、线索核查、案件查处等工作,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社会风气和经济发展环境。要充分认清形势,扎实整改问题,加强工作统筹,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持续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动态把握研判形势。研判经济形势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研判疫情形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研判工作形势做到有预判、有思路、有对策。要不折不扣落实政策。要抓兑现、优环境,严格落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若干措施”,把各项惠企政策一条一条兑现到位,切实为企业纾困增效;要拓市场,抓好《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的研究、解读、对接,把我们的产品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让我们的产品销得更远、卖得更好。要千方百计稳中求进,确保稳增长、稳投资、稳就业,确保指标排名进步、企业培育进步、项目建设进步。要突出重点确保实效。要突出产业园区,持续发力提质升级“六个一”特色产业,深入开展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确保如期建成“百亿园区”;要突出项目建设,认真做好债券发行相关工作和项目推进落地前期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招商引资,严格执行招商引资“四条硬措施”,继续围绕“七条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统筹抓好风险防范、安全稳定、干部作风,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4/21/111452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