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田连钊主持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

靖州融媒体中心11月30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11月29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张庆伟参加长沙、株洲、省直、驻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要求,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参加怀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要求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

会议强调,要永葆“闯”的精神。要扭住目标闯,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敢闯敢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奔着问题闯,着力解决好我县经济总量依然偏小、产业结构较为单一、环保领域存在薄弱环节等现实问题,补齐发展短板;要聚焦效果闯,把闯的精神聚焦和落实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身边事,让群众共建共享。

会议强调,要永葆“创”的劲头。要做好创新,增强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做到思路有创新,措施有创新和工作有创新;要做好创建,着力创建“五好园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发展平台,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要做好创先,树立创先争优意识,任何工作要想在前、干在前,确保重点工作争先创优,底线工作严防死守。

会议强调,要永葆“干”的作风。要务实干,实施“项目式”管理、“工程式”推进、“菜单式”问责,一条一条对账、一项一项对标、一件一件推进,确保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踏实干,自觉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抓实,推动各项事业取得实效;要落实干,清醒认识自己的岗位、自己的职责、自己的担子,做好省党代会的宣传、经济运行、乡村振兴、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环境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明年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张庆伟书记强调的“五个始终”和“五个前行”要求,县级层面要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部门层面要讲专业、讲规范、讲执行,乡镇层面要看特色、看变化、看状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一条一条抓兑现,努力把靖州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1/30/104765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