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11月21日讯(记者 曾显壹 通讯员 何嫘)11月2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重点学习第八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求是》杂志2021年第20期发表的署名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讲话精神。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中心发言或研讨发言。

田连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重要精神学习好。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党组织要组织学习,迅速制定学习方案,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党校(行政学院)要系统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各类培训班的必修课程,推动学习取得实效。

田连钊强调,要周密安排部署,把重要精神宣传好。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深度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拓展宣讲深度,针对问题调研,带着问题思考,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实际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站;要保持氛围热度,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的舆论环境。

田连钊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把重要精神贯彻好。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产业及产业园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加大跟踪对接力度,找出短板弱项,及时分析研究并加以解决,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要积极主动作为,抢抓战略机遇,超前谋划布局,为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打牢基础;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六位”问题,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显壹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1/22/104178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