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安排部署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11月10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11月10日,靖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怀化市纪委办公室关于重申和严明有关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再落实。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不想”“不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好的作风建设真正形成常态习惯。要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职能部门要把好关,各党组织要履好责,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强化监督执纪,以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旋风行动”为抓手,狠抓“四风”问题,为靖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务必提升政治站位,掌握考核要求,精准查漏补缺,全面压实责任,推动乡村振兴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抓落实,清楚认识到乡村振兴是未来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是应对全球化挑战的压舱石,在观念上、行动上、未来的工作上积极转向乡村振兴,事半功倍抓好落实,产生实际效果,达到预期目标。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以乡村振兴“1+6”文件为有力抓手,细化具体落实方案,抓紧当前实际任务,深化长远目标,再一项一项梳理、调度、落实,理清各个阶段的工作重点,把路径搞清楚、把工作做扎实。要讲究工作方法抓落实,深刻反思自己工作中是否有追求卓越的境界、迎难而上的担当、一抓到底的激情和常抓不懈的执着,争先创优“高水平”落实各项工作,攻坚克难杜绝工作“空转”,激情干事促工作有进展、有起色,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真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明确工作责任抓落实。县级领导要当好“司令员”,做到抓思路、抓调研、抓推进;各乡镇和后盾单位“一把手”要当好“参谋长”,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招;村支两委和工作队要当好“冲锋队”,做到敢干、实干、苦干。全县上下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先一步抓机遇,快人一招见行动,创新打造“农民主体、产业带动、生态支撑、治理保障”乡村振兴样板。

会上,田连钊还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1/11/103865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