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田连钊主持

靖州融媒体中心10月22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10月2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精神,传达学习10月1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等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要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创建,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成为靖州靓丽底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这一根本方向,全面把握和落实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点任务,在狠抓落实上提升标杆,在党的领导下强化保障,以实际行动把中央要求切实落实到人大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为什么要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什么是共同富裕、怎样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牢牢把握有利契机,突出工作重点,大抓狠抓猛抓产业,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城乡建设,办好民生实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推动全县共同富裕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进一步做好当前经济建设、改革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强化战略思维,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交账”意识、“答卷”意识、“争先”意识,保持定力、自我加压、精准发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严明纪律规矩,从严从实做好换届工作,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努力锤炼一支“对党尽忠、对职尽责、对事尽力、对民尽心、对纪尽守”的过硬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神经,管控好各类风险,维护好安全稳定,毫不放松地抓好风险防控各项工作。要务必压实工作责任,靠前指挥,加强统筹,认真履职尽责,深入细致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各类风险第一时间处置到位。要务必全面排查整改,注意突出重点,分类建立台账,扎实抓好整改;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0/22/103204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