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要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持续推进全县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田连钊出席并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1月26日讯(记者 李清 通讯员 何嫘)1月26日下午,2022年靖州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田连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军区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军分区党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伟同志和市委书记、市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雷绍业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持续推进全县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剑代表人武部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县领导李清菊、贺敏化、李志刚等参加会议,人武部部长郑勇辉主持会议。

田连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人武部机关、驻靖部队和广大预备役民兵在参建参治、应急抢险、服务地方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彰显时代风采,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过去一年,县人武部党委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紧抓备战打赢,聚力改革攻坚,依法从严治军,圆满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

田连钊强调,要突出政治建军,全面加强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要务求实干实效,扎实抓好2022年度党管武装工作。

田连钊强调,要突出练兵备战,着力锻造能战善战的精兵劲旅。要提升应对强敌动员能力,打造支援保障特色品牌,全面提高训练实战化水平。要抓实国防动员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一年两季”征兵工作任务。要强化武装工作阵地建设,提升基层自主抓建设能力,着力打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工作队伍。

田连钊强调,要突出军地共建,形成军民融合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广泛动员部队和民兵助力“五区”建设,为推动靖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要主动融入社会治理,注重发挥民兵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身体素质优势,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何嫘

编辑:邹家旺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1/27/108145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