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田连钊主持

靖州融媒体中心8月10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8月10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 ——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和上级有关纪律作风建设文件精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国防意识,把助力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落实管武责任,高标准抓好练兵备战、民兵建设、兵源征集等重点工作,推动我县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化军民融合,持续抓好“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工作方向,紧紧围绕“十二个必须”,扎实发展好统一战线。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团结凝聚各方力量。要更好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打造新时代农业产业化“靖州现象”这一目标,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落实、靖州大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务必要清醒明白,深化纪律作风整顿、宣战“慵懒散”,切实做到明纪律、严作风、守底线。务必要对标律己,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和上级有关纪律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逐项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通报的问题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务必要从严执纪,全面营造“重实干、求实效”的鲜明导向和良好氛围,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凝聚“二次创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思想之弦要再绷紧,决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决不能掉以轻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防控机制要再健全,做到摸排到位、查验到位、管控到位,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要再从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五包一”制度,持续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邹家旺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8/10/117102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