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会议、省“两会”等精神 田连钊主持

八届靖州县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4次(扩大)会议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

靖州融媒体中心1月26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1月25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教育、生态环境保护、城管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强化全面从严,勇于自我革命,严格政治监督,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要强化执纪监督,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加强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阐释,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和分众化、对象化的宣讲。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切实把省“两会”政策红利转化为推动靖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动力源泉。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两会”精神在靖州落地生根、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握上级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要求,带头保持奋发进取精神,带头凝聚团结干事合力,带头执行纪律规矩,确保安全过节、文明过节、清廉过节。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巩固提升教育质量,切实加强教育管理,全面落实教育保障,严格落实“双减”政策,统筹配置教师资源,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争创平台、完善基础、推动落实,以“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为抓手,全面梳理短板弱项,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证、择优选取、依法依规、强化管理,做好环卫保洁、路灯亮化、园林绿化市场化运作等各项工作,确保有效提升城市的保洁质量和基础设施维护效果。要坚守底线防事故,常态排查除隐患,监督到位强执法,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会上,与会人员与重点监管企业还观看了《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山”理念和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发展方针,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行动,按照“分级管理、属地为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力抓好生态环保工作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编辑:邹家旺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1/27/108145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