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靖州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舒可到会指导 田连钊主持并讲话

1月21日上午,中共靖州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怀化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舒可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田连钊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1月22日讯(记者 李清 通讯员 何嫘)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1月21日上午,中共靖州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县委常委班子工作,联系县委常委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舒可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田连钊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县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县委常委会和班子成员做了认真准备,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聚焦主题认真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坦诚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检查,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田连钊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黄忆钢 、廖园熙 、李清菊、周安达、杨晓华、肖茗崧、周剑、周成 、吴鹏成等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舒可在点评时指出,靖州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刀刃向内、敢于碰硬,坦诚相见、维护团结。希望靖州县委常委班子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严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严的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忠诚核心、看齐核心、捍卫核心,锲而不舍抓好总书记强调的事、中央关心的事、省委谋划的事、市委部署的事、老百姓揪心的事、关系发展全局的事,真正做到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争做廉洁从政表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始终坚持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真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合力,确保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田连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实事求是查问题、找不足、提意见,吐露了真心、碰撞了思想,下了真功夫,说了真心话,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做好今后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田连钊强调,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聚焦问题抓整改,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正本清源,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要带头真抓实干促发展,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带头持之以恒转作风,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锻造政治坚定、实干担当、能力过硬、团结奋进、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景明,县政协主席姜小华列席会议。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1/22/107998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