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田连钊主持并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1月12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1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田连钊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县领导田锋、周安达、周成参加。

座谈会上,蒲鹏、罗宇翼、李武、苏嵩铂、秦明、唐秀君等围绕乡村振兴、县域教育、营商环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提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实事求是,针对性强,反映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呼声和诉求,体现了各位心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田连钊要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列出任务清单,及时交办督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田连钊强调,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从严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带头做好示范表率,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田连钊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乘势而上努力把靖州的事情办得更好。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田连钊强调,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政治能力、政治品格,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心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产业培育、园区提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发展、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靖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1/12/107669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