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 田连钊主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

靖州融媒体中心12月13日讯(记者 胡耀文 通讯员 何嫘)12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部署会议、全市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暨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列》,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基本方针,立足靖州实际,突出重点、找准关键,奋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法治思维,认真实施新修订的《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依法保护信教群众宗教信仰自由权利,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妥善处理宗教领域各种矛盾和问题。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宗教知识。

会议强调,要加强经济分析研判,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要确保工作圆满收官,聚焦年度重点指标、重大任务、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社会安定有序。要推动清廉靖州建设,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靖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增强法治观念,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抓实关键环节,对标落实中央“一规划两纲要”和省市关于法治建设的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举措。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党对法治工作的领导,推动形成法治工作强大合力,努力开创靖州法治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在认真学习中对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锻造政治坚定、实干担当、能力过硬、团结奋进、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在真抓实干中对标,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要在严守规矩中对标,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自律守好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耀文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2/13/105559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