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争当“四个“表率 确保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在靖州深扎根、结硕果

宣讲报告会现场

田连钊作宣讲报告

靖州融媒体中心12月10日讯(记者 李清 通讯员 何嫘)12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田连钊来到工业园区,给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商科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争当学习宣传贯彻的表率、加快经济发展的表率、奋力建设“五区”的表率、加强班子建设的表率,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靖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茗崧主持会议。

田连钊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会报告工作和总结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和实质性内涵、实践性要求,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领会成就经验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牢记根本问题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把握历史大势中牢牢掌握历史主动,在坚持自我革命中永葆党的青春活力。

田连钊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形成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强大合力。

田连钊强调,要充分发挥产业园区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五区建设”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表率。要争当学习宣传贯彻的表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推动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争当加快经济发展的表率,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企业发展壮大和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争当奋力建设“五区”的表率,在乡村振兴上下实功,在特色产业上出实招,在产城融合上重实干,在生态建设上求实效,在县域发展上见实效;要争当加强班子建设的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落实,锐意进取履职责,凝心聚力促团结,以身作则重廉洁,努力锻造“政治坚定、实干担当、能力过硬、团结奋进、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2/11/105466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