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 田连钊主持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12月6日讯(记者 李清 通讯员 何嫘)12月3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11月19日全市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党校、政法、宣传、档案、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情况及整改等工作。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以《决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坚守为民情怀,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推动民生服务质量“大提升”。要坚持真抓实干,聚焦县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思路、方法,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靖州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要树牢安全观念,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全力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统筹推进政治、经济、社会、生态等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国家安全工作协调机制和跨部门会商机制,筑牢国家安全工作防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怀化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门户城市、西南地区现代综合物流枢纽城市建设。要转变发展方式,加快产业绿色低碳转型步伐,加大引进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企业。要强化风险防控,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主管部门管理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会议强调,要做到笃信,自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要做到笃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要做到笃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创造性地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和县委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强调,要学好政策,正确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真正从思想和行动上准确把握“我们要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要担好责任,县领导要带头增强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相关职能部门要转变思维,在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抒难解困上见行动、见实效。要守好底线,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坚决做到“两个决不”。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在全市中药材产业发展大势中找准定位、抓住机遇。要抓住重点关键,抓住园区这个关键平台、企业这个关键主体、科技这个关键一招,扎实推动靖州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工作保障,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进一步细化责任,全力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何嫘

编辑:邹家旺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2/06/104910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