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在靖州工程建设项目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廉政提醒谈话会上强调:要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共同凝聚起一心一意谋发展一以贯之抓落实的强大合力

靖州融媒体中心5月7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5月7日,靖州工程建设项目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廉政提醒谈话会召开。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共同凝聚起一心一意谋发展、一以贯之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全县联系重点项目的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7日全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两个决不”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连钊强调,要看看形势要求。要看看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要看看现状问题,对工程建设项目和执行“两个决不”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必须深挖彻查,做到露头就打;要看看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自省、以案促改,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田连钊强调,要想想靖州发展。要想想职责,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岗位廉政教育,严格执行“两个决不”,确保长效常治;要想想民生,多从靖州发展大局出发、多谋长远发展之策、多做造福群众之事,让工程建设项目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要想想事业,在狠抓项目建设的同时,推动项目建设廉洁、高效、安全,充分发挥项目的支撑保障作用,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田连钊强调,要算算人生得失。要算算政治账,做到敬畏党章、敬畏法律、敬畏组织,慎重决策、慎重用权;要算算人格账,常思贪欲之祸、常弃非分之想、常修为政之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要算算家庭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把家属管理好、把家人教育好、把家庭经营好。

田连钊强调,要常常反思自己。要常常自省,做到一手抓项目质量,一手抓项目廉洁,确保项目建得起来、干部不倒下去;要常常自重,在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公共资源交易时,务必要重言论、重小节、重声誉;要常常自律,按照规范工程领域项目建设和公共资源管理的相关要求,不折不扣、说到做到,着力打造高效廉洁的工程项目和规范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邹家旺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5/07/112213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