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人民政府与国网怀化供电公司签署“政企共建”合作协议

靖州县人民政府与国网怀化供电公司签署“政企共建”合作协议

县委书记田连钊讲话

国网怀化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崔先迤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代表靖州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靖州融媒体中心11月17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11月17日,靖州县人民政府与国网怀化供电公司签署“政企共建”合作协议。县委书记田连钊,国网怀化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崔先迤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舸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县领导杨晓华主持仪式。

2019年省电力公司与怀化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60亿元的电网投资计划,为怀化电网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十四五”期间,靖州县电网投资将达3.23亿元。双方将在加强政企合作、做好专项规划,加大投资力度、助力地方发展,加快项目建设、消除供电瓶颈,加大政策支持、优化电网建设环境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田连钊表示,县域经济的发展离不开电力供应的强力支撑。一直以来,国网怀化供电公司主动服务靖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推进城乡电网一体化建设,全县电力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供电瓶颈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十三五”期间,靖州电网共完成投资3.29亿元,在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田连钊要求,在今后的合作中,各级各部门要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政务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做到“五个优先”,即优先立项、优先落实选址、优先解决线路廊道、优先征拆土地、优先办理电网建设项目相关手续,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合作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日受益。

崔先迤表示,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旨在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电力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与靖州县委、县政府一道,开启“政企合作、共建电网”新局面。国网怀化供电公司一定牢牢把握“六个力量”的国企定位,按照“协议共建、年度清单”机制,紧紧抓好事关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用心办好事关靖州人民美好生活的民生实事,全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1/18/104078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