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查堵点 治不为 优流程 提效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田连钊出席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主持

靖州融媒体中心11月5日讯(记者 李清 通讯员 何嫘)11月5日,靖州县“查堵点 治不为 优流程 提效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田连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结合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情况,安排部署重点任务,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靖州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主持。

田连钊强调,要提高“三个认识”,坚决把握大势形势来势。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就是激活生产力、提高竞争力、凝聚吸引力,持续深化园区八大服务平台帮扶作用,吸引优质资源向靖州集中、优质企业来靖州落户、优质项目在靖州落地。

田连钊强调,要正视“三类问题”,坚决打通症结心结死结。切实解决项目审批、企业帮扶、巡察反馈存在的各类问题,真正深入园区一线、深入企业一线、深入项目一线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田连钊强调,要聚焦“三个关键”,坚决破除堵点痛点难点。聚焦行政审批“关键环节”,全力实现“拿地即开工”“承诺即动工”;聚焦招商引资“关键举措”,继续实施一个产业链条、一批在谈项目、一组招商专班、一套考评办法“四个一”工作机制;聚焦公共资源“关键领域”,坚决做到规范谋事、规矩干事、清廉成事。

田连钊强调,要营造“三大环境”,坚决做到有为有序有效。进一步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率,保护和鼓励公平竞争,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

田连钊强调,要强化“三个保障”,坚决推动落细落地落实。强化责任保障、监督保障、氛围保障,真正做到有堵点就查、有不为就治、流程繁杂就优、效能不高就提,努力把靖州打造成为营商环境的高地、投资兴业的洼地。

黄忆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不松懈,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工作作风,根据靖州实际“查堵点、治不为、优流程、提效能”。要聚焦问题抓整改,从思想认识、法治意识、廉洁意识、服务意识、市场管理等方面着手,再排查再整改,决不让政策在实施层面卡壳,在最后一步搁浅。要齐抓共管形合力,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1/06/103703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