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靖州县委八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 田连钊当选为县委书记

靖州融媒体中心8月1日讯(记者 李清 舒昭兵)8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经过认真酝酿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委领导班子。田连钊当选为中共靖州县委书记。黄忆钢 、廖园熙当选为副书记。李清菊、田锋、周安达、杨晓华、肖茗崧、周剑、周成、吴鹏成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1名、候补委员6名,实到县委委员31名、候补委员6名,符合规定人数。市委派驻靖州县党代会现场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劲松出席会议。

会议由田连钊同志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委领导班子,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田连钊代表新一届县委常委会讲话。田连钊指出,要“坚守五心”、做“五个表率”。坚守忠诚之心,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核心、坚持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以实干实绩实效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坚守奋斗之心,做加快发展的表率,要带头增强本领、要带头担当作为、要带头树立导向,鼓励领导干部敢闯敢试敢探索,关心、爱护、体贴、激励一线干部,给干事创业者希望、让观望徘徊者失望、令投机取巧者无望,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坚守为民之心,做服务人民的表率,要常怀爱民之心、要恪尽为民之责、要多办利民之事,着力解决“岗位、学位、床位、车位、厕位、梯位”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一件抓落实,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坚守团结之心,做精诚合作的表率,要用事业凝聚团结、要用制度维护团结、要用情感增进团结,为全县各级领导班子作出表率,带动形成全县上下心齐气顺、团结共事的良好风气;坚守敬畏之心,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落实主体责任、要正确行使权力、要自觉接受监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田连钊要求,坚决做到“两个决不”,决不违规插手工程项目招投标、决不违规插手公共资源交易,同时希望县委班子成员相互提醒、自觉遵守。把班子建设成为组织放心、人民满意、可担重任、大有作为的坚强领导集体。

田连钊强调,宏伟的目标,激励我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崭新的征程,要求我们开拓进取、拼搏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靖州的新征程中,展示新的风采,创造新的业绩,续写新的辉煌!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舒昭兵

编辑:储昌枝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8/01/97302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