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田连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人选黄忆钢主持

靖州融媒体中心8月1日讯(记者 曾显壹 舒鑫 舒昭兵 徐鲁湘)历时3天的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八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8月1日下午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田连钊、黄忆钢、李清菊、杨晓华、周成、吴鹏成。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人选黄忆钢主持。市委派驻靖州县党代会现场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劲松到会督导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238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23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田连钊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当选的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田连钊指出,大会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审议通过了七届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怀化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确定的“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靖州而砥砺奋斗”的目标任务,既是我们踏上新征程再出发的动员令,更是我们向全县人民签订的承诺书。

田连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县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变成美好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使党代会精神真正转化为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和统一行动,奋力谱写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靖州的崭新篇章。要提升工作能力抓落实。必须坚持把“增强本领”“提高能力”作为立身之本、干事之要,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职责和使命。要聚焦发展要务抓落实。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产业项目和园区专业化建设。着眼实体经济,坚持以工业化思维抓产业,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做精做优产业园区。要勇于担当作为抓落实。充分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担当精神,敢于负责,勇于争先,攻坚克难,真正做到在攻坚克难中增长才能、在应对考验中提升本领、在推进发展中成就事业。要改进工作作风抓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真抓实干、务实进取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党章为镜鉴,以党纪党规为准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凝聚全县各族人民共建美好家园的磅礴力量。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显壹 舒鑫 舒昭兵 徐鲁湘

编辑:储昌枝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8/01/97299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