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第九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靖州融媒10月15日讯(记者 王璨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主持召开县第九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司法行政、政务管理服务和政务公开、公路建设养护、自然资源、商科工信、抗旱减灾、林业、农业农村、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绩效考核、发改、2022年第三届全国茯苓会议筹备情况、生态环境、消防等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广泛宣传10年来靖州的战略性举措、改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历史自信,抢抓历史机遇,奋起二次创业,努力打造新时代农业产业化“靖州现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紧密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学思践悟能力和水平。要深度对接服务国省市战略,积极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加快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持续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从快从细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树牢为民服务宗旨,立足抗大旱、抗长旱,迅速行动、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打好打胜抗旱减灾攻坚战。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农村团寨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靖州一方安澜。

会议强调,要严监管、堵漏洞、防风险,做好部门联动,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基金安全稳健运行。要推进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和管理,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要完善“三权分置”确权登记改革,提高工作标准,探索“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为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靖州融媒

作者:王璨

编辑:李乐君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10/16/119398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