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靖州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上强调 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各个关口 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黄忆钢出席

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靖州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靖州融媒体中心3月22日讯(记者 李清 通讯员 何嫘)3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靖州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特别是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毛伟明和市委书记雷绍业、市长黎春秋关于怀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细化强化各项防疫举措,盯死看牢工作重点和关键,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各个关口,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县领导廖园熙、杨景明、姜小华、李清菊、田锋、杨晓华、肖茗崧、周剑、周成、吴鹏成等参会。

会议强调,要直面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要对中央、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从中找方法、找路径、找答案;要对我市面临新冠病毒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切实把我县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对清明这个特殊节点的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各乡镇务必要严格落实“三不两必一加快”措施,特别是“不回”的人员,要全面摸清底子,做到明之又明、实之又实。

会议强调,要紧盯关键环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隔离保障能力、流调溯源能力。要强化重点环节管控,重点人员管控要再过细,真正实现闭环管理;重点场所管控要再严格,严格落实登记、测温、验码等各项措施。要强化城市社区改革,做实社区管控,加快推进城市社区治理改革,充分发挥网格员、楼栋长等广大群众的主体作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社区防线”。

会议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拧紧疫情防控“责任链”。要练就过硬本领,坚持把抗“疫”斗争作为对领导干部的“硬核”检验;要落实“四方责任”,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特别是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各乡镇务必要盯死看牢,落实到位;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经济运行、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疫情不“失控”、发展不“失速”。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何嫘

编辑:邹家旺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3/22/110401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