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告别2021 展望2022 市民们的新年新愿望

靖州融媒体中心1月1日讯(记者 舒鑫 胡耀文)今天,我们迎来了2022年的元旦佳节,新的一年里,市民们都有哪些新年愿望呢?让我们走近他们身边,去倾听他们的心声。



护士胡玉珊正在配药

在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胡玉珊正在进行配药、输液等一系列工作。从事急诊护士11年来,每一个元旦或者春节,她都没有过完整的假期,和其他同事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服务着前来就诊的病患,胡玉珊今年的新年愿望就是病人能少些,少些,再少些。

“希望病患早日康复,平安幸福!”胡玉珊为患者送上祝福,“希望2022年,大家都能更好地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开心过好每一天。



陈平正在处理相关案件

一年时间转瞬而逝,它褪去的是岁月的浮华,积淀的是铿锵前行的精神,过去的365天里,在日复一日的奔波忙碌中,全县公安干警奋勇前行、永攀高峰,取得了不俗业绩,对新入职的民警陈平来说,2021年他走上了一直向往的公安工作岗位,一步步完成了从预备警官到人民警察的转变,他在飞山派出所从事警务工作,用奋斗成就平安梦想,靠奋斗赢得新的荣光。

陈平表示,2022年,将时刻铭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要求,继续秉承新时代公安民警的优良作风,时刻以一名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沐浴着党徽散发的绚烂光芒下,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以更加奋进的状态、饱满的热情、亲民的服务,投入新一年的公安工作中,在打击违法犯罪、加强社会治理、服务民计民生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多佳绩。



孩子们的新年愿望

在县第三幼儿园,每个班的墙上都贴满了孩子们的新年愿望,这些平凡而不简单的心愿,表达着孩子们最单纯、善良的内心需求。

“我的愿望是长达以后成为一名人民解放军,保卫祖国。”储祖昊小朋友骄傲的说。



周倩正在给学生们上课

在县一中,教师周倩正在课堂上给学生们讲解散文赏析,看到学生们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前进,周倩内心十分欣慰。

“作为一名高三的教师,我希望我的学生将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化红榜上耀眼的题名。”周倩为高三学子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将父母老师的期望化成六月展翅飞翔的雄鹰,将祖国人民的培育之情化成知识改变命运的起点,不负自己,不负青春!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行色匆匆,在付出辛苦的同时也有所收获。面对全新的2022年,大家整装待发,充满希望。



“希望2022年的我会比2021年的我更好,希望我们的家乡繁荣昌盛,因为家乡越来越好,我们的工作机会就越来越多。”市民陈瑞说。



“在2022年里,我希望自己工作顺利,家人平安健康。”市民艾婕说。



“在2022年,希望所有的一中学子都能金榜题名,再创佳绩,所有的一中老师都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县一中学生谢迅说,“天道酬勤,持之以恒,今天我以靖州一中为骄傲,明天的靖州一中以我为骄傲。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胡耀文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1/02/107049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