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强调: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建设现代化新靖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一切为了美丽靖州更美好》专题片

县委书记田连钊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主持会议

靖州融媒体中心12月1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12月1日,靖州县城乡人居环境统筹治理讲评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田连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靖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一切为了美丽靖州更美好》专题片。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晓华对全县城乡人居环境统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渠阳镇艮山口便民服务中心、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作了表态发言。

田连钊强调,站位要再提高,切实增强城乡人居环境统筹治理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在总结成绩中增强信心,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积极行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在工作机制、群众意识、实际效果上取得了一些成效,城乡环境条件进一步改善。要在正视问题中坚定决心,清醒认识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认识、行动、落实上还存在差距。要在凝聚共识中保持恒心,不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管理水平,锤炼干部作风,集聚人气、提升商气、带来财气。

田连钊强调,工作要再落实,精准把握城乡人居环境统筹治理工作着力点结合点。要结合乡村振兴抓整治,严格按照“一拆二改三清四化”和“六无一全”标准,进一步提升整治效果。要结合文明创建抓提升,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大力实施“县直、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四净六无两提升’集中整治行动”。要结合专项行动抓常态,按照《靖州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提质行动”(2021—2023年)实施方案》,对环保督察、污染防治、人居环境等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再整合、再明确,再巩固、再提升。

田连钊强调,保障要再加强,扎实推动城乡人居环境统筹治理工作见实功求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联动推进。城乡统筹治理委员会要指导和协调各部门推进治山、治水、治污、治城工作。要强化督查问责,考核驱动推进。坚持实行规范化考评,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舆论引导,宣传发动推进。大力宣传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2/01/104804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