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县安全保卫和信访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要把安全保卫和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 全力保障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县安全保卫和信访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11月20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11月19日,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市安全保卫和信访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安全保卫和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做到思想之弦紧之又紧、隐患排查细之又细、人员稳控实之又实、责任落实严之又严,切实担负起护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县领导廖园熙、杨景明、姜小华、李清菊、田锋、肖茗崧、吴鹏成等参加。

田连钊指出,即将召开的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十四五"开局起步和"两个一百年"交汇时间节点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战略全局、事关湖南长远发展、事关全省人民福祉。思想之弦要紧之又紧,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安全保卫和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担负起护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全力保障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田连钊强调,隐患排查要细之又细。要紧紧围绕 "六个坚决防止、两个确保"总目标,全面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逐一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领导,成立工作专班,负责问题化解和人员稳控。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对辖区和管理行业所有涉稳涉访问题要再次全面动态摸排,实现人防技防双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田连钊强调,人员稳控要实之又实。要做好信访维稳问题源头防控,确保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田连钊强调,责任落实要严之又严。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引发、谁负责"原则,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领域安全无事故。要做好值班备勤工作,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对安全保卫和信访维稳工作责任落实不力、工作不到位、推诿扯皮造成不良影响的,一律严肃问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1/20/104156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