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主持召开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调度会商会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切实提升城市品质

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调度会商会召开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黄忆钢参加会议并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10月14日讯(记者 舒鑫)10月13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调度会商会,分析城市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做好城市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靖州实际,不断强化统筹思维、区域特色、经营理念、协作意识和工作保障,切实提升城市品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黄忆钢,县领导李清菊、杨晓华、肖茗崧等参加。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等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县领导进行了发言。近年来,靖州以“建设湘黔桂三省接边区域中心城市”和“建设产城融合先导区”为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精心规划、精品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让城市环境更优美、交通更便捷、形象更精致,生活更宜居。

田连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思维。统筹空间、规模、产业,提高城市工作全局性;统筹规划、建设、管理,提高城市工作系统性;统筹生产、生活、生态,提高城市发展宜居性;统筹政府、社会、市民,提高各方推动城市发展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强化区域特色,彰显规划特色、管理特色、内涵特色和品质特色,做到产城、景城和人城融合。要进一步强化经营理念,做好项目经营、资源经营、转型经营和混改经营,推进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要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增强履职意识、问题意识、市场意识和联动意识,种好“责任田”管好“自留地”。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优化人员保障、经费保障、氛围保障和落实保障,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共建共享。

黄忆钢指出,要在规划上高标准,完善人员职责,实现制度化、规范化。要在建设上高要求,融入民族特色,提升城市品质。要在管理上精细化,加强主街道环境卫生管理。要在短板上多发力,明确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分批分段实施,确保长板拉长、短板补长。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0/14/102942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