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强调 :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以项目建设支撑“三高四新”战略的大落实、县域经济的大发展、社会民生的大改善

会议现场

靖州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记者 舒鑫)9月23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对市重点、中央预算内、专项债券、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及部分县重点项目分板块进行调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以项目建设支撑“三高四新”战略的大落实、县域经济的大发展、社会民生的大改善。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黄忆钢,姜小华、李清菊、田锋、杨晓华、肖茗崧、周成、吴鹏成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级领导就各自联系项目当前进度、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田连钊认真听取汇报,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解决办法和措施,对重点项目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连钊指出,项目建设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重要支撑,是检验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标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

田连钊强调,重点要再突出,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快建设进度,落实管理机制,强化指挥部协调,加强建设调度;要强化项目土地、资金、环境要素保障,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围绕民生短板、考核底线、要素保障、政策支撑、发展大局、经营转型、链条延伸、产业集聚谋划储备明年项目盘子,谋划专项债券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

田连钊强调,责任要再压实,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要明确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把抓项目建设的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把目标压力传递到位,让更多的干部担担子,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要改进干部作风,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要整治重点项目建设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着力克服“坐而论道”和遇到问题就“看条款”“翻旧例”的不良作风。

黄忆钢要求,要抢抓进度,解决好重点项目推进中的痛点、难点、重点问题。要加快推进,做好争资争项、项目包装、业务培训、统筹结合等工作。要加大统筹,统筹项目资金,确保发挥最大效益;统筹项目调度,形成定期调度工作机制;统筹项目谋划,结合县党代会会议精神,强力推进工作;统筹解决好遗留问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统一思想,营造更加浓厚的项目推进氛围,确保重点项目落实落地见成效。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9/24/101940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