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26次会议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田连钊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9月18日讯(记者 李清)9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26次会议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精神,传达学习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重大违法案件的通报,湖南省军区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怀化军分区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市涉粮问题专项整治和专项巡视巡察会议精神,中共怀化市纪律委员会关于《4起医保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强化正风肃纪的通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筹备和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红十字会改革等工作。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正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一切工作中都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坚定不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县委作为党的地方领导机构,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积极发挥在本地区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最大限度凝聚起推动靖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通报》中的案例为警示,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和制度规范,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地做好统计工作。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统计队伍能力素质建设,改进统计方法和手段,充分发挥统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综合性、基础性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湖南省军区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怀化军分区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国防动员各项工作。要强化军地协作,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快构建齐抓共管良好格局。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医保领域违纪违规问题的深刻教训,针对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专项整治,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或挪用贪占各类医保资金的违法行为。要严守纪律红线,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遵守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严防节日腐败。要强化监督执纪,促进长效常治,持续营造优良党风政风。

会议强调,“两会”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加强工作统筹、教育培训、分析研判、安全管理,精益求精抓紧筹备,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县“两会”安全如期圆满召开。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9/19/101810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