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6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6次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张远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4月4日讯(记者 舒鑫 胡耀文)42日,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6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并听取政协工作汇报;传达学习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县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议精神,研究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听取组织工作、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情况、审计工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并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远松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扎实推进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县人大、政协要按照2021年工作计划抓好落实。

张远松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确保各项重大决策落实、落地,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驰而不息纠四风,狠治庸懒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张远松强调,要形成抓产业、抓项目、抓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抓好园区发展、招商引资、企业帮扶等工作,建立完善考核奖惩机制。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加强清明期间流动人口的摸排和管理,网格员要精准掌握每一户人员动态,如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靖人员,要进行核酸检测,原则上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全面宣传到位,全面摸清底子,精准统计接种人员,精心组织到位,确保接种安全有序进行。

张远松强调,要切实抓好清明期间交通、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烟花爆竹等危化品的安全工作,全面加强道路设卡值守,严格落实禁火令,加强宣传教育和流动巡查,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气象预警预报,开展隐患排查,加大物资储备。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提高站位,担起责任,要全面化解信访问题,严控信访新增,加强督办问责,推进工作落实。要加大突出问题的整顿和追责,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整改问题,确保不反弹,严防“死灰复燃”。

来源:靖州新闻网

作者:舒鑫 胡耀文

编辑:周悦伊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4/06/91579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