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感悟伟大变革 高举伟大旗帜 接续伟大奋斗 弘扬伟大精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靖州落地生根 形成生动实践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靖州融媒11月7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11月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战略部署,感悟伟大变革、高举伟大旗帜、接续伟大奋斗、弘扬伟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靖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廖园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景明,县政协主席姜小华交流发言。

县领导李清菊、田锋、周安达、肖茗崧、周剑、周成、吴鹏成交流发言。

田连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制定好学习计划,深入细致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田连钊强调,要感悟伟大变革,在学思践悟中坚定自信自强。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始终保持自信自强,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田连钊强调,要高举伟大旗帜,在学思践悟中找准目标方向。始终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靖州实际,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具体方案,把握主次矛盾,分清轻重缓急,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出成效,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田连钊强调,要接续伟大奋斗,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能力本领。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在重大斗争中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各级党委必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涵养靖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

田连钊强调,要弘扬伟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精诚团结奋斗。聚焦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聚焦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聚焦时刻守好安全稳定的最大底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靖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来源:靖州融媒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11/07/120211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