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在靖州县第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指标调度推进会上强调: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靖州融媒10月31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10月31日,靖州县第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指标调度推进会召开,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参加。

会前,田连钊一行先后来到甘太工业物流园、湘西南水土流失及石漠化综合治理、城北第三中学、中医医院整体迁建等项目现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推进会上,田连钊强调,要以精准精细的钻劲,精准分析,精细研判。要看一看政策形势、逼人态势、短板劣势、状态颓势,真正惊醒、清醒、警醒、叫醒,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扬长板、固底板、补短板,确保全年圆满收官。

田连钊强调,要以决战决胜的拼劲,决战收官,决胜全年。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稳增长,做到稳预期、稳投资、稳企业;以慎终如始的精神防疫情,严防麻痹思想、严防管控漏洞、严防重点关键;以如履薄冰的警觉保安全,保安全生产、保森林防火、保信访维稳;以初心为民的理念惠民生,办好民生实事、做好抗旱救灾、守好民生底线;以争先创优的标准扫好尾,实现工作扫好尾、指标扫好尾、考核扫好尾。

田连钊强调,要以用心用力的干劲,用心谋划,用力推动。要只争朝夕谋项目,为明年实现开门红打牢坚实的项目基础;要时不我待强保障,强化基础保障、资金保障、用地保障;要加压奋进开新局,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埋头苦干抓落实,真正静下来、沉下去、结下果,把工作干出色、干出彩,出成果、出实效。

黄忆钢强调,要真抓,建立县级领导亲自抓、职能部门牵头抓、主管部门重点抓的责任体系,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实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资金项目快落地,加快“四上”企业培育。要静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放下包袱坚定信心,在争先创优上持续发力,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来源:靖州融媒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11/01/119975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