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田连钊主持

靖州融媒10月26日(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10月26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对标看齐。要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结合”的理论特质和“六个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推进党的二十大的学习宣传,更加广泛深入凝心聚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全覆盖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培训载体和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要全方位宣传宣讲,广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宣讲活动,统筹各类新闻媒体力量和资源,认真组织集中宣讲,精心策划各类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链条推动落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重要文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紧密结合靖州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用清单化、工程化、项目化办法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更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大抓实体、大兴产业,全力打造新时代农业产业化“靖州现象”;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坚持城乡融合发展,深入贯彻新型城镇化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安全稳定底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清廉靖州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靖州融媒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10/26/1198129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