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田连钊主持

靖州融媒10月21日讯(记者 李清 通讯员 何嫘)10月21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来怀调研讲话精神,省森防办有关文件以及10月20日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生态环境保护、群团、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县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财政等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鲜明提出了“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引和精准辅导。要坚定历史自信,紧紧跟随核心,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推动靖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担好使命任务,奋力推动发展,全力打造新时代农业产业化“靖州现象”;要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靖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坚持团结奋斗,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在靖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来怀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全力确保安全稳定,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千方百计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全力提升发展质量,切实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全力加强队伍建设,以“三整顿两提升”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各分管县领导要坚决抓好联系乡镇、分管领域的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底线红线工作,做到每天一调度、每天一研判、每天一督导、每天一排查,确保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文明理念,坚持科学精准治污,坚持提升环境质量,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统筹推进生态环保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突出政治引领、突出围绕中心、突出能力提升,不断提高群团组织自身建设水平,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确保社保基金安全,事关全县人民的切身利益、社会大局的稳定和经济的平稳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风险意识、强化监管效能,确保我县社保基金征缴到位、发放合规、运营安全、百姓满意。

会议强调,道德模范评选要把握好导向、弘扬好传统、宣传好模范、形成好风尚,让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社会风尚。

来源:靖州融媒

作者:李清 何嫘

编辑:李乐君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10/21/119657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