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百余幅优秀摄影作品喜迎二十大

9月28日,靖州县文旅广体喜迎二十大、清廉、惠民文化--摄影展览暨文旅志愿服务进乡村、进社区、进景区、进学校活动开幕。(龙俊霓 摄)

部分展出的摄影作品(龙俊霓 摄)

部分展出的摄影作品(龙俊霓 摄)

展览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龙俊霓 摄)

展览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龙俊霓 摄)

靖州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刚(前排左三)与摄影爱好者合影留念(龙俊霓 摄)

靖州融媒9月29日讯(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方敏 赵丽丽)9月28日,靖州县文旅广体“喜迎二十大·清廉、惠民文化--书法摄影展览暨文旅志愿服务”进乡村、进社区、进景区、进学校活动在靖州县文化馆开幕。百余幅优秀摄影作品亮相现场,多角度展现靖州的发展变化,喜迎党的二十大。

在文化馆一楼大厅内,苗乡记忆、春华秋实、柳岸风荷、人间烟火、勠力同心等主题的摄影作品精彩亮相,一幅照片凝结一个瞬间,一组照片蕴藏一个故事,一个专题还原一段历史。从不同角度展示了靖州县秀美风光、人文风情、发展变化等,展出的百余幅摄影作品中,有老照片、有风光、有纪实,思想性与艺术性并重,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作者对家乡的眷恋与热爱,让观展人从中感受到家乡的美丽,触到了时代的脉搏,聆听了历史过往厚重的步伐,品味了新时代家乡多彩幸福的生活。

据悉,这百余幅作品均出自靖州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刚之手,在39年的摄影从业生涯中,刘刚先后组织、参与了近百场大型采风、影展(赛事)活动,300余幅摄影作品先后在国家、省、市比赛中入选并获奖,追光逐影的摄影生涯为宣传靖州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靖州县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摄影艺术助力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文化盛事。下阶段,该县还将把这些摄影作品做成展板,陆续到各乡村、社区、景区、学校展出,展出时间持续至12月底。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方敏 赵丽丽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9/29/118859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