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靖州融媒体中心8月23日讯(记者 胡耀文)8月22日,靖州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进“夏季攻势”“洞庭清波”等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持续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晓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靖州县“夏季攻势”“利剑行动”“洞庭清波”和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回头看”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靖州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渠阳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黄忆钢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深刻认识到,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关乎县委县政府的全局部署,要以刮骨疗伤的决心和勇气,如期完成各类问题整改销号。要深刻认识到,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关乎全县人民的福祉,对上级交办、反馈和自排自查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对待,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对污染防治攻坚战下达的工作任务,要对标对表,一丝不苟,认真落实;对环境违法违规的企业和单位,要紧抓不放,严惩重罚,形成震慑,促使生态环境保护成为全社会的自觉意识。

黄忆钢强调,要把握重点,高标推进。要大力推进“生态双创”工作,认真落实管控措施,对扬尘污染盯死看牢。要大力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抓紧抓实整改问题销号。要抓好“利剑行动”“洞庭清波”“回头看”问题整改,各级各相关单位要主动认领、积极作为、全面整改,实事求是地针对具体问题制定细化整改实施方案,将整改责任切实落实到具体人员。

黄忆钢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及“管发展管环保、管生产管环保、管行业管环保”的要求,把生态环保工作切实摆在事关全局的突出位置,强化组织保障,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耀文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8/23/1174959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