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在清廉靖州建设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坚持以“四个聚焦、四个提升”加强清廉靖州建设 为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靖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靖州融媒体中心8月16日讯(记者 储昌枝 通讯员 何嫘)8月16日,清廉靖州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田连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四个聚焦、四个提升”加强清廉靖州建设,做到“保基本、守底线,创特色、争先进,善总结、精提炼,有获得、促发展”,为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靖州提供坚强保障。县领导田锋、周安达、周成等参加。

田连钊强调,要聚焦整体联动,精准度要再提升。要做到专班精准指导,县委清廉建设工作专班和“清廉单元”工作专班做好统筹调度、督促检查和指导,确保“一把手”亲自抓,工作专班具体抓。要做到牵头精准指导,牵头单位要强化工作联动,确保牵头单位真牵头、配合部门真配合。要做到考评精准指导,对考核指标落实情况每月一清单一汇总一调度,查漏补缺,强力推进,确保各“清廉单元”创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田连钊强调,要聚焦示范引领,融合度要再提升。要融合本职工作,用中心工作高质高效检验清廉建设成效,用清廉建设成效保障引领中心工作。要融合急难愁盼,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相融合,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取得成效的衡量指标。要融合发展所需,拿出新举措、实举措、硬举措、有效举措转作风优环境,凝心聚力大抓实体、大兴产业,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田连钊强调,要聚焦工作特色,辨识度要再提升。要突出创先争优特色,建设好县级确定的“清廉单元”示范点,全力打造省、市级示范点。要突出清廉文化特色,充分发掘利用本土文化中蕴含的清廉基因。要突出经验总结特色,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完善、边提炼,力争让清廉靖州建设工作在全市、全省有影响、有地位。

田连钊强调,要聚焦氛围营造,参与度要再提升。要全程参与,坚决扛起清廉靖州建设的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管党治党持续走向“严硬实”。要全员参与,依托廉政家访、领导干部家属座谈会等有效载体,形成人人知晓清廉、崇尚清廉、参与清廉的浓厚氛围。要全域参与,推动清廉靖州积厚成势、化风成俗,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成为靖州的风尚和名片。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储昌枝 何嫘

编辑:邹家旺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8/16/117270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