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靖州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第二批工作人员领取准考证、笔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1月举行的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延期。鉴于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经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现将我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第二批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领取、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

1、领取时间:2022年7月14日-7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领取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大厅

3、注意事项:

①由本人携带身份证现场领取;

②需进行测量体温、“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和48小时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湖南省外来靖的考生,另需提供抵达靖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③自行下载打印、如实填写《2021年靖州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第二批工作人员考试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如隐瞒或提供虚假信息,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二、笔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2022年7月16日上午9:00-11:00

2、考试地点:靖州县第一中学新校区

三、笔试疫情防控要求

1、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行程卡”状态,并每日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参加笔试,需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全程按疫情防控要求自觉落实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等自我防护措施,服从工作人员指令,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及扫“场所码”,确认身体健康并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及48小时内(即7月13日上午8点以后出具)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外)。建议考生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3、对于县外提前来靖的考生,当天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到所居住的社区报备。如遇健康码变码的,要及时向所居住的社区报告,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程序和要求主动进行集中隔离管控(食宿费用自理),直至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健康码自动变为绿码后方可参加准考证领取、笔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①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行程码带*号的;

②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③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封控管控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查询办法1:微信关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查询办法2:点击中国政府网);

④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封控管控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查询办法如上);

⑤考前28天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考前14天内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⑥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⑦无考前48小时内(即7月13日上午8点以后出具)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⑧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⑨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5、凡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拒因素不能如期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6、对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的,直接取消其考试资格;

7、对弄虚作假、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8、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后14天内应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若出现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报告所在考区。

附件:《靖州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第二批工作人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靖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4日

相关附件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帮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