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暨“清廉机关”建设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靖州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徐鲁湘 通讯员 佘智斌)5月27日上午,靖州县“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暨“清廉机关”建设演讲比赛决赛在靖州剧院圆满落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成现场观看了比赛。

"叩问初心,笃行不怠,捋起袖子闯创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新中国成立后,中华儿女更是在党的领导下一路高歌猛进奋勇向前……”

17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他们或融合轻缓的伴奏娓娓道来,或伴着激昂的音乐激情演绎,生动讲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砥砺奋进的故事。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17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演讲时间、综合印象5个方面进行评分。作为本次比赛的特邀评委,怀化学院教授、博士、怀化市语言艺术协会名誉主席文红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选手们的演讲,政治站位高,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从中感受到了靖州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闯、创、干”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宣传党员干部奋勇当先、争创佳绩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新一届县委确立的“五区建设”目标,奋力闯创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赛选手们表示,这次比赛既是一次历练,也是一次思想上的大洗礼,激励着自己坚守初心,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对党的无限忠诚。

"这次活动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一次锻炼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锻炼自己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参赛选手杨晴馨说。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鲁湘 佘智斌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5/28/113217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