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选手积极备战演讲比赛 竞展风采

参赛选手们拍摄VCR

靖州融媒体中心5月26日讯(记者 徐鲁湘)由中共靖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靖州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暨“清廉机关”建设演讲比赛(决赛)将于5月27日拉开帷幕。决赛前夕,17名参赛选手摩拳擦掌,积极备战,力争以最佳状态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吕锋是县委组织部的一名科员,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奔波在各社区,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得知自己进入决赛后,吕锋十分兴奋,工作之余,他将演讲稿改了一遍又一遍,并反复练习,从语言表现力、肢体语言等方面不断打磨完善。他说,作为县委组织部的代表,一定要在决赛的舞台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胡玉珊是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的一名护士,每天的工作都是紧张而忙碌,这次能够站在决赛的舞台上讲述自己的故事,对胡玉珊来说既是一次锻炼也是一次挑战。胡玉珊说:“此次比赛让我收获了很多,希望能在舞台上展示白衣天使的风采。”

杨晴馨是县融媒体中心的一名新进人员,入职以来一直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本次比赛,她想用自己的声音让大家了解那些镜头背后的人和事,展示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风采。

作为县人民法院的一名法官助理,陈程程每天的工作也很忙,进入决赛后,她只能加班练习,努力进步。

有人说,老师就是一群孩子的妈妈,来自大堡子镇小学的舒江月与甘棠镇小学的何籽佳就深有体会,作为班主任,除了平时的教学,还要负责学生生活上的方方面面,尽管为学生们操碎了心,但她们依然在为了参加决赛精心准备着。

在县民族体育场拍摄比赛VCR时,选手们面对镜头,大方得体的进行着自我介绍,抒发自己对本次比赛的体会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最佳形象在决赛中大放异彩。

“明天我第一个上台,但是我并不紧张。”来自县一中的参赛选手肖莉说,“这是展示自己的舞台,我不能胆怯!”

“心态还是非常平和的,只要自己尽力了,不管结果如何,都是可以接受的。”来自藕团乡小学的参赛选手向莹表示。

据悉,靖州县“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暨“清廉机关”建设演讲比赛(决赛)将于5月27日上午在靖州剧院举行,届时会在云上靖州App、“靖州发布”抖音号、“直播靖州”微赞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参赛选手海报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鲁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5/26/113159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