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动靖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田连钊出席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忆钢主持

靖州融媒体中心1月1日讯(记者 李清 通讯员 何嫘)1月11日上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田连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提炼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忆钢主持。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园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张绍平出席。

田连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六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县委坚决履行政治责任,紧跟上级精神、紧扣主题主线、紧盯党性锤炼、紧抓宣传指导、紧贴社会民生,全面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田连钊强调,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要进一步坚持政治统领、聚焦主题主线;进一步坚持领导带领、聚焦以上率下;进一步坚持创新引领、聚焦精准施策;进一步坚持提纲挈领、聚焦开门问策;进一步坚持提升本领、聚焦实绩实效。

田连钊强调,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成果。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争当“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始终强化使命担当,从百年党史中精准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始终强化革命传承,保护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精神、赓续好红色血脉;要始终强化为民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要始终强化自我革命,严明管党责任、严格政治生活、严守纪律规矩。

黄忆钢指出,要坚持常学、常知、常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抓常、抓细、抓实,切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实改、实处、实行,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三城一区”发展定位、“五区”建设奋斗目标,推动靖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1/11/107331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