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

靖州融媒体中心1月8日讯(记者 王璨 通讯员 何嫘)1月8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财经、组织、春节走访慰问、农业农村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做好服务,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引导老干部发光发热,为建设现代化新靖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总结评估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其转化为加快推进靖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牢抓好“三农”工作政治责任,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坚持以乡村振兴为“三农”工作总抓手,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践行为民宗旨,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涵养为民情怀,永葆奋斗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地办好靖州自己的事。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2021年的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各党组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五区建设”目标,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同心协力为全县发展大局多做贡献。要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转作风促实效,努力在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高效,切实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深入推进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要规范,依法依规理财用财,促进财务管理规范化;要严管,从源头到去向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财政资金安全合理使用;要从紧,加强财政资源统筹,系统谋划推进财政工作,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璨 何嫘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1/08/107244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