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各学校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靖州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通讯员 唐习凡 谢秋兰 杜芳 谢文杰 龙本亮 刘蕾 张丹 黄靖雯 朱根生)元旦前夕,靖州县各中小学以文艺演出、"双减"成果汇报展示、英语能力大赛、主题书画剪纸比赛活动等形式迎接新年到来,展示靖州县各学校校园文化艺术特色。

12月31日,横江桥小学开展了以"迎元旦·扬清风"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暨课后服务成果汇报。

横江桥小学啦啦操表演

12月31日,藕团中心小学举行"减负增效·筑梦未来"暨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藕团中心小学学生带来葫芦丝表演

藕团中心小学举行"减负增效·筑梦未来"暨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江东小学开展庆元旦暨"双减"成果汇报活动

12月31日,江东小学开展庆元旦暨"双减"成果汇报活动,展出师生书法、剪纸、美术作品50余幅。

12月31日,藕团中学举办"兴清廉之风 创文明校园"2022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学生们通过独唱、合唱、小组唱、歌伴舞、独舞、独奏、情景歌舞、小品相声等形式展现了青春风采,为清廉和文明学校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书写比赛现场

12月31日,靖州县飞山小学举行了首届学生英语能力大赛,减负提效、激趣赋能,让英语学习更有意义。

书写展示

飞山小学各具特色的英语手抄报和小创作者们

12月31日,县芙蓉学校开展"翰墨书廉韵 清风沐校园"主题美术比赛。

芙蓉学校学生认真创作主题软笔书法作品

芙蓉学校学生认真创作主题硬笔书法作品

芙蓉学校学生创作的主题剪纸作品

各学校举行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新年的到来献上了一份特殊而珍贵的礼物。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习凡 谢秋兰 杜芳 谢文杰 龙本亮 刘蕾 张丹 黄靖雯 朱根生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2/01/05/107155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