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4.2亿元!靖州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活动现场

靖州融媒体中心10月8日讯(记者 胡耀文 李清)10月8日,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奋力建设“三城一区”2021年湖南省怀化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靖州县分会场,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2个重大项目竣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建平出席,县委书记田连钊,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黄忆钢等参加。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建平宣布重大项目开工

县委书记田连钊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黄忆钢主持

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2亿元,分别为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建设项目、藕团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年产3000吨茯苓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窑磨系统节能减排技术改造及替代燃料应用技术项目、新型能源节能保温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竣工的重点项目分别为雅中-江西±800千伏特高压线路工程(靖州段)项目、2021年现代烟草农业种植基地项目,总投资2.3亿元。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社会民生、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活动现场

靖州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紧扣“三城一区”定位,围绕“五区建设”目标,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全力细化项目落地举措,有力做实要素保障支撑,全县项目建设实现了数量、增量、质量“三量齐升”,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田连钊强调,要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构筑靖州发展的新优势。要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各单位部门要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争分夺秒,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要高标准强化服务保障,各部门要锻造过硬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认真梳理项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为企业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要高质量谋划储备项目,做实做优重大项目储备库,聚焦“两新一重”、生态环保、现代物流等重点领域,围绕“六个一”特色产业谋划、储备、实施一批符合产业规划、投资导向,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形成“新的项目接续落地、新增长点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在全县营造“人人谋划项目,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再次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靖州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耀文 李清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10/10/102768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