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怀化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靖州

宣讲报告会现场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依琴作专题宣讲报告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园熙主持报告会

靖州融媒体中心9月17日讯(记者 舒鑫)9月1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怀化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靖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依琴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

周依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和学习重点。宣讲深入浅出、见解精辟深刻、内容丰富多彩,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强,对靖州党员干部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用心抓好学习。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改进学习方式,用心抓好学习。要用情抓好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要迅速到各乡镇、各单位进行集中宣讲,被宣讲单位要主动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做好相关对接和服务工作,要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下村团、下田间、进农屋,开展专题宣讲和微宣讲,进一步凝聚靖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用力办好实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内容,及时回应民生关切,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会后,受县委书记田连钊委托,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园熙就“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农村环境整治、林长制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巡查督导,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开展“大排查、大化解”活动;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迅速摸排管控重点人员,坚决筑牢校园防疫屏障,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9/17/101750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