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各学校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靖州融媒体中心9月13日讯(综合 许梦娟)金秋九月,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靖州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的氛围。

(通讯员 张洁 孙秀兰)9月10日,靖州县幼儿园举行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县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

活动中,新入职教师展示了形式多样的节目,老师们在游戏中欢度自己的节日。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拉进了彼此的距离,还让大家感受到了自己肩膀上的责任,更加坚定了教师不忘初心的教育信念。

二幼教师用整齐响亮的声音吟诵《幼儿园教师誓词》

(通讯员 刘子怡 申莉萍)9月10日,靖州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童真的笑容

活动现场,全体教职工宣誓。主持人将教职工分成四组玩起了趣味小游戏,整个场地淹没在助威声、欢笑声和欢呼声中,洋溢着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蓬勃向上、健康快乐的团队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让靖州县第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

乐群小学表彰优秀教师

(通讯员吴顺全余水)9月10日,乐群小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校会议室举行,大会表彰了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36名优秀教师,以2021年取得优秀称号的教师为先进典型,引导学校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积极投身教育实践与创新。

飞山小学受表彰优秀教师合影

(通讯员刘蕾 杨军)9月10日,飞山小学对学校30名优秀教师、14名优秀班主任、5名优秀党员教师进行了表彰,并对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下阶段,飞山小学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作为教师会忠诚敬业,不辱使命。

土桥小学表彰优秀教师

(通讯员 高黄)9月10日,土桥小学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23名优秀教师并颁发荣誉证书,感受动人事迹,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甘棠小学老师摆出“一帆风顺”水果拼盘造型

甘棠小学老师在水果拼盘造型前合影

(通讯员 陈立芸 吴文霞)9月10日,甘棠镇中心小学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在水果拼盘和气球传纸杯比赛中,老师们并肩作战,别出心裁地创作出风格不同的水果造型,有用西瓜和葡萄制作而成的“大珠小珠落玉盘”,有枣子和哈密瓜构成福气满满的“金龟子”,更有娉婷袅娜的“凤凰”,随后,教师们齐心协力传递气球,用最短的时间迅速完成。

此次活动,有力地展现出了老师们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教师团队建设,极大地提高了教师幸福感和信念感。

县二中为老师献花

(通讯员 曾巧)9月10日,靖州二中开展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老师们在签名版上签字

活动中,校领导为每位教师送上鲜花贺卡,学生给老师送上真心祝福,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的签名板上签名。教师们表示将坚守教师的神圣使命,争当 “四有”好教师,为靖州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梦娟

编辑:李帮旭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9/15/101454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