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遵庆抵靖调研清廉怀化建设工作

靖州融媒体中心8月25日讯(记者 舒鑫)8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贺遵庆抵靖,就清廉怀化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县委书记田连钊,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黄忆钢,县领导周安达、石之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贺遵庆听取我县茯苓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贺遵庆先后来到智美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茯苓科技产业园、县纪委监委机关,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清廉怀化建设等情况。

推进廉洁怀化建设调研靖州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田连钊汇报了我县工作情况,县教育、卫生健康、政法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清廉怀化建设,就各自工作领域的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发言。

田连钊汇报我县工作情况

田连钊指出,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紧扣“三城一区”定位,围绕“五区建设”目标,坚定不移抓政治建设提“三力”、抓疫情防控防输入、抓产业园区促发展、抓乡村振兴推统筹、抓环境整治优生态、抓社会事业惠民生、抓管党治党固根基,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我县突出政治担当,突出惩治腐败,突出正风肃纪,突出队伍建设。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清廉靖州建设各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靖州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贺遵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贺遵庆强调,靖州区位优产业优,实力强后劲强,原有“靖州现象”,现有“靖州新风”,纪检工作敢动真格、敢挑重担、敢出实招。下一步,要紧跟中央,当好“忠诚卫士”。切实做到号令如山,闻令而动,行令如流,真正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执行到位、督促到位。要紧靠大局,当好“护航勇士”。要从“国之大者”中找方向,从“省之大计”中找坐标,从“市之大要”中找定位,从“县之大事”中找落点,做到一切从政治上考量、从职责上担当、从落实上发力。要紧盯问题,当好“反腐斗士”。对不收敛不收手问题严惩不贷,对隐形变异问题严抓不松,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严查不放,坚决维护民利、守护民情、呵护民心。要紧抓队伍,当好“钢铁战士”。要严格管理到位,纪检监察队伍要做到“铁心向党、铁面无私、铁腕执纪、铁规建队”,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忠果正直的标杆。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编辑:储昌枝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8/26/98504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