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召开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暨扎实抓好产业及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 田连钊作重要讲话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暨扎实抓好产业及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田连钊在会上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8月7日讯(记者 胡耀文)8月6日,我县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暨扎实抓好产业及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田连钊强调,要以产业及产业园区的大建设支撑“三高四新”战略的大落实、县域经济的大发展、社会民生的大改善。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人选黄忆钢主持。

会议上出台了推动靖州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系列文件政策:《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关于落实“三高四新”发展战略 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施意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帮扶工业企业九条措施》《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关于支持全县电商和快递物流协同发展若干措施》《靖州县积极推进招商引资若干措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清菊进行了解读。

田连钊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这既是靖州职责所在,也是靖州发展所需,更是靖州民生所系。从发展现状看,我县产业及产业园区取得的成就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从发展机遇看,推动产业及产业园区建设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面临一系列利好;从发展前景看,推动产业及产业园区建设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是靖州的出路所在、希望所在、潜力所在。

田连钊强调,推进产业及产业园区建设,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要突出乡村振兴抓产业及产业园区,突出功能定位抓产业及产业园区,突出实体经济抓产业及产业园区,突出融合发展抓产业及产业园区。

田连钊强调,确保产业及产业园区建设取得实效,就要用鲜明导向推动工作落实、责任落实。要有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创先争优的能力本领,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比学赶超的担当落实。凝心聚力抓产业、抢抓机遇兴产业、真抓实干强产业,以产业及产业园区的大建设支撑“三高四新”战略的大落实、县域经济的大发展、社会民生的大改善,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靖州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黄忆钢强调,要在“悟”字上做文章,领悟文件精神,研究自身优势和短板,明确发展路径;要在“放”字上做文章,进一步解放思想,打通“放管服”改革的最后一公里,营造招商引资洼地;要在“实”字上做文章,凝聚目标抓实、盯住短板抓实、紧扣职责抓实、立足当前抓实、争先创优抓实。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耀文

编辑:储昌枝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8/08/97569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