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田连钊主持

会议现场

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7月27日讯(记者 胡耀文)7月26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胡春华副总理来湘调研的指示要求;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纪委关于印发<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 >的通知》;会议还听取县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汇报并分析了上半年经济形势。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坚决落实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紧盯重点、全面排查,最大限度防范化解灾害风险;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执纪,督促各级各部门时刻保持临战状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7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稳步推进、抓出成效,确保年度改厕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将农村改厕与保障供水、污水处理同步推进,确保达到卫生标准,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加大对农村改厕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对工作不到位、走过场的要严肃查处;要研究好政策、解读好相关文件,结合我县县情,健全机制,确保成效,扎实有效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落实监督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准确把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要求,制定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要加强部门联动,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着力提升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县第八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精心筹备,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任务、严格标准要求、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工作到位;要规范有序,严格执行程序、标准和步骤;要严明纪律,根据中央、省、市相关要求,所有的党员同志、干部、党代表必须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要营造浓厚氛围,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做好宣传,确保县党代会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有升、稳中有效的良好态势。下半年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客观认识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拼出成绩,干出亮点;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坚定信心,为年底冲刺打好基础;要瞄准目标、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聚焦产业,聚焦园区,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着力补链强链延链,促进产业链稳定发展;要提高创先争优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中,争当排头兵,推动靖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汇报。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耀文

编辑:储昌枝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7/28/97153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