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田连钊主持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7月19日讯(记者舒鑫 胡耀文)7月18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6月26日毛伟明省长来怀调研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怀化市委办公室怀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怀化市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问题六项规定>的通知》精神,研究靖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抓落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变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真正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要迅速反应见行动,各相关部门必须抓紧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要突出结合求实效,坚持大抓产业、狠抓产业、猛抓产业的导向,充分发挥园区这个产业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作用,加快园区专业化建设,加快“五好”园区创建,以产业、园区、项目的大建设支撑“三高四新”战略的大落实、县域经济的大发展、社会民生的大改善。

会议强调,要掀起学习热潮,汲取智慧力量,保持蓬勃朝气,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去,统筹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把牢方向、强化担当,对标对表、扛牢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承担起抓好组织工作的领导责任,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组织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健全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为靖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的教导,想尽一切办法保障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岗位、学位、床位、车位、厕位、梯位“六位”问题,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奋力推动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法纪意识和思想自觉,带头严格执行“怀化市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问题六项规定”,县纪委监委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对发现的典型案例,要公开通报,警示震慑。

会议还听取了县党代会、政协、禁毒、绩效评估和小康、宗教专项、创新十项乡镇重点工作月例会制度等工作汇报。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胡耀文

编辑:储昌枝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7/19/96862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