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翡翠湾小区业主委员会关于公开选聘物业管理公司的公告

靖州翡翠湾小区业主委员会

关于公开选聘物业管理公司的公告

为规范和完善我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建设自然环境美、人文环境更美的小区,根据《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小区首次业主大会决定,面向县内外公开选聘小区物业管理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物业管理的主要内容

本小区位于靖州县城滨河路以南、环城南路以北、永平南路以东、银座金钻小区以西,物业服务区域土地面积为63012.33平方米,住宅地上建筑面积94084.4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972.28平方米,其他物业用房约800平方米,包括24栋步梯楼(住房及部分私家花园以外区域)、4栋双排别墅(住房及私家花园以外区域)和相应绿地、地下停车场等公共场所(住房682套,地下车位415个)。委托的物业管理内容包括:小区的综合管理服务,公共区域清洁卫生服务,公共区域秩序维护服务,公共区域绿化养护服务,公用部位及公用设施设备的日常运行、保养、维修服务。

二、物业服务标准及收费参考价格

以怀化市发改委、市住建局2019年10月23日印发的《关于规范怀化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怀发改价服[2019]16号)规定的多层无电梯楼的第二等级物业服务标准(住房建筑面积收费标准为0.80元每平方米每月,地下车位收费标准为30元每个每月)为基本参照标准。

三、选聘方式

采取业主委员会公开发布信息(或主动邀请)、相关物业服务企业响应;统一确定时间、地点、方式组织竞争性谈判((响应企业至少在3家以上;我方组织评委组,通过组织审核应聘企业的响应文本、现场答辩、考察平时业绩进行综合评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评分规则确定最终优胜对象)的方式进行。其中:包括企业简介、日常工作理念、业绩证明资料、如何管好靖州翡翠湾小区物业的工作设想、合理的物业收费优惠等内容的响应文本所评分数占总评分的百分之三十,现场答辩占百分之四十,业绩考察占百分之三十。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时间:2021年4月6日—— 18日

地点:靖州县城翡翠湾小区

联系人:李吉顺 电话:15115102988

符志民 电话:15367577333

五、报名时所需资料

1、物业公司营业执照原件、行业资质(二级及二级以上)及复印件;

2、物业公司法人代表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物业公司基本情况(含社会信用证明、联系方式等)材料。

六、其他事项

1、有意参与应聘者,可向本小区业主委员会确定的联系人索要经小区业主大会审议通过的《翡翠湾小区物业服务合同主要内容》《翡翠湾小区管理规约》(须交纳200元报名及资料费),可到现场调研、考察;

2、在竞谈中最终胜出的企业,须交纳10万元服务质量及财物正常使用保证金;

3、物业服务合同三年一签;

4、集中竞聘时间初步定在4月25(星期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靖州翡翠湾小区业主委员会

2021年4月6日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编辑:邹家旺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