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度政工专业知识考试补充通知

2022年度政工专业知识考试补充通知

各县市区政工专业职改办,市直有关单位人事(职改)部门:根据省政工专业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 年度政工专业知识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政职办〔2022〕1 号)要求,由于疫情原因,原定于 5 月 14 日的2022 年度湖南省政工专业知识考试,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评估批复,延期至 2022 年 5 月 21 日。现就考试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准考证打印时间全省统一为 2022 年 5 月 16 日 8:30—2022 年 5 月 21 日 8:30;考试时间全省统一为 2022 年月 5月 21 日(星期六);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 2022 年 6 月 6 日后。

二、参考条件

以下情况,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

1.近 28 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2.近 14 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盟)、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封控区管控区域旅居史者(中高风险地区和封控区管控区名单以考试开始当天为准);

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者;

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5.近 21 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6.不能提供考试开始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三、参考要求

考生需出示“三证”(准考证、身份证、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一个小时至考场指定区域接受体温测量、扫码场所码后进入考场。现场考生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也建议全程佩戴口罩。“三证”不全或者不合格考生不准进入考场。

怀化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帮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